網頁

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挑戰。魚膠粉味------------食譜編寫於【2013.05.23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原來有很多人都接受不了魚膠粉味哦^^
吃進嘴就會要吐出來^^
我昨天自己【仙家】,自己嘗試什麼辦法蓋掉那恐怖的味道~
於是我減開始了我的【戰鬥旅程】XD
忙啊忙啊忙啊~~~
成品到了晚上時,弟弟與姐姐還是那麼瘋狂,但他們說沒有那種怪味了而且我能吃到2-3個了^^
但還不是那麼滿意~~~
於是今天再來一個進階版的~~XD
那種味道沒有了,取而代之的是香香的Ribena味道^^
吃進口就是酸酸甜甜^^
我建議媽媽,姐妹們你們製作這個時可以用比較小點的模型哦^^
不然大片的話,吃起來會很甜^^【不要魚膠粉味就要接受濃濃的Ribena味道咯,但我寧願後者XD】
好了~~
再次邀請熊熊出場哦^^【今天製作的】




【材料A】
~~魚膠粉---------------------1 1/2Tbsp
~~熱水--------------------116克


【做法A】
~~將兩種材料混合攪拌至溶化【也可以放入微波爐加熱或隔水加熱】備用


【材料B】
~~Ribena----------------------100克
~~水------------------28克


【完整做法】
1~~將【材料B】混合,煮滾,加入【做法A】煮至旁邊起泡泡
2~~待【做法1】的軟糖醬降溫一點再倒入模型內,放入冰箱冷藏至凝固
3~~用牙籤劃過模型的邊,小心的取出軟糖,裝在罐子,收進冰箱即可^^


【鏸嫻溫馨提示】
~~我不是什麼達人,所以食譜的分量都是我自己一次一次嘗試調出來的,變軟的話放回冰箱^^
~~小小的模型製作出來比較好吃,因為小個吃起來不會甜^^
~~小朋友應該會喜歡,你也應該會喜歡^^
~~我盡力去戰鬥了那魚膠粉味,希望大家會喜歡哦^^
P/S:還熱的軟糖醬不要馬上放進模型哦,還有倒入模型後待一下在放入冰箱,不然太熱冰箱會壞哦^^


^^【Enjoy N Good Luck】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