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灰姑娘。翻糖-------編寫於【2012.10.17】

從我看過迪斯尼的卡通以來,
我最喜歡的是灰姑娘,
直到那麼大,我還是會拿出我用來珍藏的VCD出來播放觀看,
今天下午有點悶,所以突發奇想的想製作一個【翻糖灰姑娘】
於是在廚房耗了三四個小時【包括烤pound cake】才製作好~~
好了,來看看照片吧~~^^

 還有【聖旨】和【玻璃鞋】哦XD


因為喜歡而製作,沒想到出來的效果自己被嚇到,
灰姑娘,我最愛你了~~~^^

如果你也想用翻糖來製作人物或卡通的話,別害怕,只要慢慢來,別著急,你也是行的~~^^

^^【Enjoy N Good Luck】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